也不,自己的,的人,你的,他的
提問: 江西的媳婦請進 問題補充: 嫁到江西一共7年,我和婆婆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一共加起來還不到一個月.所以不了解婆婆的為人.因我和老公已在深圳買房定居,而老公的哥哥娶的是他們本地的老婆,他們是和公婆住在一起的.給我的感覺是婆婆較看重哥嫂他們.我懷孕了,因老公一個月就有半個月要在全國各地跑來跑去地出差.我一個人悶在家很孤單又無聊,尤其是我老公出差期間他更擔心我一個人在家的安全問題.我老公要把公婆接過來住,可兩位老人死活不同意,說叫我回江西農村,他們會照顧我.后來沒辦法,老公同意這個月底就把我送到江西去,老公說叫我別擔心,他會時不時飛回去看我.可我還是很擔心,請江西的媳婦告訴我一下,江西的婆婆好不好?做飯好不好吃?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不該回去。
先不論婆婆人怎么樣,離開城市去農村待產、生產總是不對的。農村會有很多規矩,有時會莫名其妙的,但你在他們那兒,不聽還不行,會不愉快的。與其去不認識的環境,給自己那么大的壓力,還不如在自己家里。況且農村醫療條件又差,江西農村應該屬于不發達的地區吧?就是南昌也無法與深圳比。如果是山區,交通還不方便,萬一有個緊急情況都沒法應付。

再者,江西人吃得很辣,你習慣嗎?農村老太太總喜歡用自己年輕時的狀況來和你比,會覺得你嬌氣等等。如果有了矛盾,你老公也不會幫你的,因為它總覺得他的母親不會錯,要不然怎會把你一個人送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?
你公婆看來也是很有主意的人,既然不肯來,你也不要去煩他們。
其實在城市里,醫療條件好,生個孩子沒什么問題的,請個保姆,不一定非要有老人照顧的。

當然,首選是請自己的媽媽,這樣最沒有壓力,對大人孩子都好。
或者去自己媽媽那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