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也是,尿尿,孩子,那天
提問: 寶寶一歲八個月了還站著尿褲子,打屁股也不管用,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的寶寶一歲八個月了,可還是站著拉尿,每次都告訴她,可是就是不改,也沒少挨打.其實她自己是知道要蹲下的,可是到關鍵時候就不聽了.一直跟她說小便要告訴大人,可她卻理解成了已經尿出來的時候說,所以每次都是褲子尿濕了才說,現在真是搞得我頭疼啊!!有沒有可以引導的辦法? 医师解答: 我家的小家伙剛滿兩歲那天才會說小便呢,她不是不會,她是控制不了,孩子懂得對膀胱的控制是逐漸形成的。我女兒兩歲前也是這樣,尿出來了就說:媽媽我撒尿了,自己還拿毛巾來擦地板上的尿尿呢,你說好不好笑?
孩子撒尿不要責怪她,更不要打她,要耐心地跟她說尿到褲子上會怎樣的不好,她會慢慢學會控制自己的,不要著急。堅持過一段時間就讓她自己去尿尿,完事了別忘了表揚一下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