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鼻炎,也是,香菜,食物,冷流
提問: 去醫院看是鼻炎還是感冒?懷孕13周+5天.我該怎么辦! 問題補充: 上個月感冒了,到現在一直不好,懷疑是鼻炎,剛剛去了醫院看耳鼻喉科的,醫生說我是過敏性鼻炎(前段時間一直當感冒治,醫生說是鼻炎當感冒治也沒有用的),要用藥,給開的是呋麻滴鼻劑和地塞米松(配在一起就一小瓶)阿莫西林,我和醫生說了我懷孕了,他說是可以用的。姐妹們我該怎么辦?能用嗎?我不敢用! 医师解答: 我一直有鼻炎呢,懷孕后還加重了,但是我沒有吃和用任何藥,是藥對寶寶都不好,而且過敏性鼻炎用了那些藥水,也是暫時緩解,不能去除根本的.你是懷孕后得的鼻炎,生完寶寶就會好的.現在,你可以每天晚上用熱毛巾捂住鼻子做按摩,注意少到人多灰塵多的地方,保持新鮮的空氣

還可以多吃以下食物
多吃含維生素C及維生素A的食物;
菠菜、大白菜、小白菜、白蘿卜等;
生姜、蒜、韭菜、香菜等暖性食物;
糯米、山藥、大棗、蓮子、等。

在告訴你一個過敏性鼻炎治療偏方
原料:菊花10克、干大蔥一兩,香菜一兩、鮮姜一兩。
制法:將大蔥洗凈切碎、鮮姜切絲,與上藥水煎10分鐘去渣趁熱服之,早晚各一次,連服三至五天。

療效:此方對過敏鼻炎,遇冷流清涕,打噴嚏有極好效果。


各種方法也是因人而看的,希望對你有用!祝好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