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你也,就好,你的,他的
提問: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: 和他相識是經人介紹,現在我父母不太同意我和他在一起,就因他家還沒建房,我們彼此喜歡對方,可就是因我父母不同意,使我也無法作出選擇,我們雙方都忽冷忽熱的,
他當過兩年兵,現在土地所上班,
 我也試探著告訴他,我父母可能不同意,他卻說只要你自己同意就好,不要考慮父母的,他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
對于這樣的男孩該不該值得我去愛,當過兵的男孩素質是不是好些的呢?

昨天又休日,我和我爸一起去買材料,逛了一天的商店,好累,腳也好酸,好想得到他的關心與問候,AM閑些的時候,一個電話打去問他,他說他自己在割稻子,我 也沒多說什么,那你忙吧,就這樣他也掛了,直到晚上他才打了一個電話給我,問我飯吃了沒有,我說我剛到,還要下貨,等下和你聊,我一直忙到十點,閑時,我第一個電話打的是他,沒想到他已睡了,說自己很累,如果愛一個人,我想再累也會打電話給他女友忙好了沒,飯吃了沒, 医师解答: “他卻說只要你自己同意就好,不要考慮父母的,他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”
他的意思是,他最在乎你的感受,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好。至于父母的問題是慢慢可以解決的!總之一句話“最愛是你,最在意也是你。”
至于他不夠細心的問題,你也不必太過苦惱。他勞動了一天,或許也是很累的。你也應該體諒一下他。
當過兵的男孩子,或許會粗獷一些,有些不拘于小節。象這種小事,或許會經常發生的。你不要太過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