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他的,都是,不可能,好意
提問: 我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前些天我和男朋友分手了,我的確不想和他在一起了,但是我怕太傷他,就說分開一段時間,讓他給我點時間,他說他不甘心,還是總找我,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見他,但是他還是總讓他們班的女同學給我送吃的(他買的).還說些什么不管我怎么樣,他都會按他覺得對的做法去做,我都和他說過不要給我東西了,但是他總是這樣,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,不過就目前的狀態我不想和他和好了!我要怎么和他說清楚?怎么讓他不再纏著我了呢?同時又不是太傷人,比較得體得解決這個問題?請幫幫我!(急!在線等!) 請具體一點,我改怎么和他說?或者找個什么方式?現在我能躲了他的人,卻躲不了食物攻擊. 医师解答: 分手不可能完全無傷害,
只要自己下定決心了,
就不要猶豫不決最好,
沒感情了拖下去對大家都是傷害。
不要接受他的好意,
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的,
找他面對面好好談談,
明白地說出你的意思,
告訴他這樣只會給你更多壓力,
如果愛你請他住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