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,他的,和他,但也,要多
提問: 第二次發現老公的外遇,怎么半? 問題補充: 我們結婚剛過八周年,去年,七周年時發現對別的女人砰然心動了,那個女人拒絕了。為了孩子,我忍了,想孩子大大再離婚。今年又和別的女人陷入熱戀,我要離婚,他堅決不同意。說是決不放棄我,我們是同學,已經認識十四年了。感情也很好,平時對我也很好,所以我覺得太突然,也不想跟別的女人競爭了,我想退出。我現在絕望極了,但是沒有人訴說,因為我們想瞞著所有人,主要是為了孩子,女孩,特脆弱。有人可以安慰安慰我么?我快憋死了,要不是為了我爸媽,我就死了,不是為別的,就是不想活了 医师解答: 他不想離證明他還愛你.起碼他愛這個家.你要處處關注他.如手機.錢.外出時去向.還要向他的上輩常說.基于面子相信他會收手.你如不想活,太消極了.為了孩子你要站起來和他對抗.但也要多關心他.相信他會回心的,祝你順利渡過七年之癢.走向幸福美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ooiboag 的頭像
    xooiboag

    xooiboag的部落格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