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,也不,你的,的是,我就
提問: 是我太小心眼了嗎?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直都很幸福,他對我很好,但是有一點我總是耿耿于懷。吃飯的時候他不給我夾菜,有什么好吃的總是自己吃,幾乎想不到我。雖然現在不是追求吃的年代,大家都是吃穿不愁,但是我總覺得從這一小細節看出他不是很在乎我很愛我。我爸爸就是有什么好吃的總是先給我媽媽吃,最先考慮到她。所以為這事我常生我男朋友的氣,但又不好說出口,他也沒意識到是這件事另我生氣。請問是我太小心眼了嗎? 医师解答: 絕對不是小心眼,我也是和你一樣,在家里夾不夾倒無所謂,尤其出去跟他家人吃飯或去什么宴會的時候,他不夾給我,我就會很生氣。但之后我會間接生氣地跟他說:剛才你就吃飽了呀,只顧自己吃,不用理我了!也不會夾些菜給我!你這樣跟他講,你自己本身也不會不好意思,但他也明白你為什么生氣了,從此之后每次和他吃飯,他都幫我夾菜,幫我倒湯等等。
他這不是不愛你的表現,而是性格不同,你欠缺的是與他溝通,你試試我這個方法,一定用得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ooiboag 的頭像
    xooiboag

    xooiboag的部落格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