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的人,件事,他的,她的
提問: 該怎么樣才能讓他重新回到我身邊?不管用什么方法! 問題補充: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我也真的很愛他,不過因為太愛了,卻也給他帶去了壓力和不愉快,這其中我有猜疑他,有不寬容他。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不對,后來我也跟他道過歉了,但他已經對我死心了,說我們真的不合適,還是做普通朋友。但我一個人靜下來想的時候,他真的是我遇到我我最最愛的人,我現在也知道錯了,我真的不想失去他,可是他不理我了,我不知道用什么辦法才能讓他回來,我甚至不惜花費一切代價,只是我想不到能有什么方法。。。有誰能幫幫我嗎?如果沒有他我真不知道我的生活該如何繼續下去。而且有一段時間沒聯系他了,怕煩到他,我也不知他現在有沒有了女朋友。。。。

就像我的名字一樣,對他,我是無論如何不想放手,不能放手的,他也說過我太過執著,太過熱情,可是現在我知道該怎么辦了卻沒有機會了。我并不是對誰都熱情得起來的,他不明白我。言下之意倒像是我有多么。。。。 医师解答: 唉——我和你多么想像啊!你文章里說得對男朋友做過的事情我都做過。我們曾經也鬧成你那樣,說不適合分手好了。但我們始終吵了又好,你知道為什么嗎?
經驗證明,你發現自己某方面做得不對時,不要急著道歉,也不一定要道歉,而應該閉上嘴!!然后做兩件事:1、平靜的意識到自己的善良和美好,關心除他以外的人(父母、長者、小輩、朋友)! 如果你控制不住要關心他 ,要在不打擾他的范圍內默默關心,可以讓他有所感覺,但絕不能明顯!!
2:比以前(吵架以前)更投入到自己的興趣愛好里。讀書(名著或較為哲學的思考類書籍)最好,***可以靜心(為了愛的人一定要這么做),***可以完善自己,可以無意中讓他知道你現在在做的這件事,比如把書放進包包里,反正在能遇見她的時候,不必告訴就有辦法讓他看到的辦法。 或者運動、遠足……
你想和他見面,不要強行。你應該在自己做完面膜或完成什么有成就感的事后,語氣開朗輕松地問他周末有沒空,一起去登山?順帶講講自己的工作或學習,(好的一面!)****讓他覺得你不同了,或者你還是原來那個有著他所喜歡的優點的心態健康的女孩****對了,就是這一點,是成敗關鍵!之前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還原回自己,或者說提高自己,能夠做到我現在說的這個時候! 切莫存僥幸心,偷懶越過前面的幾步,否則,就真是盡毀形象,自取滅亡!!
當你們能夠平靜甚至幸福的再坐在一起時,你才就以前的不對輕輕道歉,有了事實證明的道歉,遠比空口說說更能打動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ooiboag 的頭像
    xooiboag

    xooiboag的部落格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