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就,情感,宿命,自己的,的是
提問: 如果說專一是我的宿命 問題補充: 如果說專一是我的宿命
我將拋棄這可笑的執著
如果說重感情是我的死穴
我不會再堅守這滑稽的真誠

希望朋友們能理解一下我這句話!
医师解答: 這句話把“專一”和“重感情”這兩種對待情感真誠的心態,最后被說成“宿命”和“死穴”,這是一種被傷害后的思索。愛之深,恨之切,因愛生恨,因愛生悔。
  經歷了一切的“挫折”和“失敗”,人就變得不太相信“宿命”,學著點開自己的“死穴”。也就學會了逢場作戲了,也就學會了,在情感上,拿得起來,放得下了。
  也許生命中的真誠,真的是被這些“玩弄”,“嬉戲”情感之人所扼殺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