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自己的,的人,很好,能在
提問: 又要去相親了,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你相信嗎?都28歲了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要靠最古老的方式去認識我未來的另一半,因為擔心自己變成老女人,從一開始的很反對去相親到現在不得不去相親,一次一次的說服自己,在心里告訴自己給對方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機會,說不定會遇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,然后就在知道自己要去相親的那一天開始拼命折騰自己,對著鏡子照個半天,才發現有一大堆的缺點,怎么辦?上網找美容方法,然后在自己臉上做實驗,最后發現還不如之前什么都不做的時候好,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配合的.在后就是折騰衣柜,因為沒有男朋友,所以習慣了不經常給自己買新衣服給自己,辦公室就這么幾個人,穿成什么養反正也沒有人管,所以也就墮落了,只有在每次要去相親之前才發現沒人合配的衣服去見人,還有鞋和皮包,什么都是過了時的樣式,然后就是拼命的采購,把自己從頭到腳的包裝一遍.
怎么辦?到底到怎么辦才可以讓我找到我的另一半呢? 医师解答: 現在大部分人還是不得不靠相親這種方式解決問題,除非你能在自己的交際圈內找到自己想要的人.趕緊找吧,拖到我的程度就麻煩了,我現在很后悔當初不肯跟家人妥協,也沒有很好的珍惜當初的交往對象,現在找我的只有一些離過婚的,呵,所以,我依然選擇單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