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,我的,的人,也有,是他
提問: 兒子很黏人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兒子快2歲了,特別黏爺爺和媽媽,什么都要我和爺爺做,比如抱、把屎把尿、喂飯什么的,其他人他都不愿接受,這樣我覺得也很累,該怎么辦好呢?而且我覺得對他的性格發育也不好。 医师解答: 有這種情況哈,我的一個朋友的小孩也是1歲多,也是特黏媽媽。只有慢慢來讓他改,比如,吃飯時媽媽在旁邊看著,假裝有其他事,且手中也有東西,讓爺爺以外的人(爺爺選擇離開)來喂他(尤其是他愛吃的東西),媽媽再給予鼓勵。2歲的孩子已能聽懂話,給他講道理,循序漸進,會有收獲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