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的是,都有,很好,我都
提問: 10月1號YJ的女同胞,一起努力!!! 問題補充: 請問JMM,醫院里腹部PL監測能中獎的概率有多大(其它一切正常的情況下)。因為我準備到醫院去監測一下。試孕半年了,前幾個月都沒有準備,只是沒有避孕,也都沒有中獎,所以這個月想到醫院監測一下。。。唉,很煩呀。。。。。。老是想著這個懷孕的問題,工作壓力又大,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!!

真是像大家所說的一樣,親戚、朋友、同事都來問怎么還不生呀,唉,我總不能說試了半年了吧。。。只好和他們說準備了。。。特別是公公婆婆更是不好意思,他們早就期待了。。。

嗚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 我的工作壓力很大,真是想辭了工作,可是好像不太妥善.......唉,真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.......工作壓力,思想壓力,外界壓力......快瘋啦............... 医师解答: MM,不要這樣,我比你還慘,我結婚兩年,一直用TT避孕,八月開始試孕,想要寶寶,可是現在還沒懷上,正如你所說,面對親戚.朋友.公婆的詢問,真的是很難過,我甚至都有點自卑了,而且我今年已經三十了,相信MM一定比我小吧,年輕就是資本,還有機會,我都很有信心,沒事的,寶寶一定會來,只是早晚的事,我現在就想,生不了豬寶寶,生個鼠寶寶,奧運寶寶不是也很好,呵...是不是.還有我陪你呢.不用緊張,太緊張了反而影響內分泌,PL了等等一系列問題.讓我們一起努力,寶寶會來的,呵....祝我早日好孕,也祝MM早日好孕,常聯系好嗎?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你的好消息的,一定記得通知我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