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有,事了,智者,事情,秘密
提問: 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 問題補充: 坦誠,真心,這才是我要的愛。我不怕傷害可是很怕虛偽,怕欺騙怕背叛。我明白,過去的事情無須去計較,可是女人,會情不自禁想要一點知情權,無法接受你---永遠考慮著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的樣子。

愛,簡單真誠一些就這么難,呵。

如果我的好奇是你的屈辱,如果我的坦誠換來的是你嫌我問太多,如果我想多了解的愿望變成了憤怒和吵架,那我很迷惑,還有什么能維持這份感情?

如果你喜歡我只是因為我有她們沒有的釋然,習慣了不去追問任何事,從而給你更多的空間……

那么你錯了,我不是你想要的女人,也不想要那樣的感情。而你,也無法給我想要的感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個男人應該給戀人的,一份安全可靠的感覺。

而不適合,也不是我喜歡天天掛在嘴邊的話,其實是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,是相處起來的感覺罷了。 謝謝大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: 沒想到智者也有煩惱.戀人之間應該坦誠相見,不應該保存什么秘密.更不要什么計較和限制,如果在兩個人之間不能夠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恐怕是世界上最讓人難過的事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