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,她的,使人,要再,盲目
提問: 你是如何看待這樣的女人的.....???? 問題補充: 1.她總是對我乎冷乎熱的,她說不想對我太好,對我太好的話怕留不住我,我明白她的意思:就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怕我不會去珍惜!
2.她一點都不會珍惜我送給她的東西,亂放亂扔.
3.只要我對她好她才會對我好,從來不會主動對我好點.
4.她人很懶,我有提過,但她說是故意這么懶的,讓我勤快點.我幫她洗衣服,拿東西等等...總之她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,如果拒絕,她就生氣.有時覺得一點男人的尊嚴都沒有.
5.她是我的初戀,我對她比對任何人都要好,(也許對她太好,她才不珍惜.)
6.我一早就想忘記她,但我還是不忍心,她有時真的很熱情,抱著我緊緊的說:"老公啊!我愛你,你要一直對我這么好,我要和你結婚"我的心又軟了.
7.原本想將這些我對她的不滿說出來,但她肯定會生氣,所以就一直沒說. 医师解答: 呵呵,看來你還是在意他的,不過她的理智也說明一個問題:
你們的愛沒有達到一對戀人的最高度啊,
愛是使人盲目的,她現在顯然沒有啊,你要再加油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