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笑,表面上,有的人,之分,真心
提問: 請各位朋友評論下我對待感情的一種看法。 問題補充: 也不是什么深奧的東西啦。聯系我本人身上發生的事情說吧..我認為曾經在一起的兩個人,不管是否真心相愛過,只要共同經歷了一些事情后,分開了,結束了。就都會受到傷害~~
對嗎?我認為是這樣的。就算是她沒有真心愛過我 医师解答: 會有傷害的,
只不過多少之分罷了,
有的人表面上一笑置之,
讓你感覺她沒有真心付出,
其實她心里的苦只有自己清楚。
人過留名,雁過留聲,
愛過,即便最終錯過,
心動的痕跡還在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