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,蹄膀,我是,我不,你可以
提問: 胎兒偏小怎么辦才好呀? 問題補充: 請問有沒有哪位姐妹和我的情況一樣呀,你們是怎么辦的呢? 我24周時照了彩超,上面顯示寶寶的雙頸項值相當于22周+3,股骨值相當于22周+4,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因為我受孕晚呀?那是不是表示我的醫生推算的孕周和B超的孕周不符呢?那到底哪個更準確呢?是B超上顯示的呢?還是醫生推算的呢?

我現在29周了,但是宮高卻只有23,有點擔心!!
医师解答: 你可以多吃高蛋白的食物,多吃如骨頭湯、蹄膀等。對,還要多吃飯,多吃甜食。我不知道你懷孕幾周了,我是36周檢查,寶寶大小相當于32周的寶寶,雙頂徑是8.3,寶寶太小,宮內發育遲緩,要吸氧和輸液,輸能量氨基酸和脂肪,到生時寶寶就正常了。你多聽醫生的建議,畢竟他們經驗豐富。
祝你好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