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布,我的,的是,它的,也很
提問: 女嬰用尿不濕久了會用影響嗎 問題補充: 我孩子已經有6個月了,從滿月后就一直給她用尿不濕(即紙尿布),聽老人們說小女孩最好不要給她用尿不濕,我想那種紙尿布里有強吸水材料,會不會對孩子造成不良的后果? 医师解答: 我的女兒10月27日就7個月了,我們一直用的是尿布,現在天氣涼了,只在晚上用尿不濕,白天仍用尿布.
另外,考慮到美觀及方便等問題,我們帶女兒外出時就給她用尿不濕.我覺得寶寶還是少用尿不濕為好.
尿不濕確實有它的好處,但尿布也很不錯,所以都取長處,兩者兼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