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,去想,看吧,占有欲,真心
提問: 我該怎么調整自己呢?我為她吃醋! 問題補充: 事情很簡單,談了一年的女朋友吹了。就是才剛剛分手不久,我就聽說她很快就有了新男朋友。我居然會很沒有出息的有點兒吃醋~~哎~~如何調整自己呢?我現在還真不想再開始另外一段。 我也沒有想跟她再和好的想法。 医师解答: 呵呵,你們男人占有欲真是強,
這是不是說明有些大男子主義?
不過沒什么,
最好的調節方式就是別去想她,
剛剛分手就有了新男朋友,
不一定是她真心喜歡的,
也許就是為了給你看吧?
既然不想和好釋然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