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,先做,們還沒到談情說愛,們距離隔,為距離也會產生變數
提問: 如何才能打動她的心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名軍人,她是一名師范大學的學生…我們在一次上網中認識的…而且我們是老鄉她在我們市里面讀書…但現在我們相隔上千里…這也給我們的交往帶來了不便。認識快有一個月了,在這一個月里我們通過電話,發過信息,上過網,視過頻!我們談的很開心…我愛上了她,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她…我向她提起過我的想法,被她拒絕了!原因很簡單…我們相隔太遠了…我想給她寫封信但不知道怎么寫她才能接受我…還請各位朋友幫幫忙給份范疇謝謝! 医师解答: 我覺的你們還沒到談情說愛的時候,畢竟你們距離隔的遠,即使相愛,因為距離也會產生變數,不如先做好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