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,有什么,有一,女人,他不
提問: 一石驚起千層浪,想破腦袋也不明白什么意思! 問題補充: 事情是這樣的,我深愛的女友在一個半月前和我分手了,直至國慶長假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放棄,一直在給她打電話,希望她挽回,但是她態度很堅決,我去找她,她對我也很冷漠,并說:以后不要煩她,也不要去找她,她不想見我,也不愿意聽我的電話!
到了10月7號晚上,(因為我家在蘇州,國慶長假我去南京玩了,在那呆了一個星期,我去的時候她也知道!)當時和朋友在酒吧喝酒,特別吵,她給我打電話了,我也沒有聽到,所以沒有接,昨天,我給她回過去了,我問她有什么事情,她說:沒有什么事情,就是看我回到蘇州了嗎?下面是我們的對話,麻煩大家看一下!
我:過的還好嗎?
她:還好了,和你分手后,我過的很好!
我:暈~你什么意思啊?
她:你有沒有找女朋友啊?
我:沒有啊,你不是找男朋友了嗎?(是她自己給我說,她又有男朋友了,但是她同事給我說沒有找,我也不相信)!
她說:是啊!
我說:和他怎么樣啊?
她說:比和你在一起好,最起碼我們不吵架(我們就是因為吵架分手的)
我說:你怎么老關機啊?
她說:就是為了逃避你的電話,害的我漏掉好多業務(笑...),現在追我的男孩可多了,辦公室電話都快被他們打爆了,沒辦法啊,魅力大!(她說的業務就是好多朋友的電話她沒有接到!)
我真不明白她什么意思?今天一個朋友還給我說她要我對她死心呢!本來,我對她都快死心了,但是她又這么一個電話,并且給我說了這種話,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!大家幫我分析下,謝謝了!
我的懸賞分不多,希望大家別介意!
医师解答: 他不愛你,可能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他心情不好,
或者有些什么別的事情.轉天打過去,
他的心態就又不一樣了.
女人都是變化無常的.
她認為她還降的住你
所以才說這些話刺激你,
其實是想在心理給她自己找一下平衡.
或者有什么其他原因也說不定,
但有一點,她不愛你了.
小女人觀點---僅供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