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也不,乘人之危,如果你,你怎么
提問: 我想我的情人 問題補充: 我和丈夫結婚一年并且有了個可愛的女兒,剛結婚因為感情不好我們又吵架,又打架所以丈夫離家出走一個月,這時候我們單位領導就乘機送我回家,我們就建立了關系,而且也發生了關系,他比我大11歲,后來因為丈夫回來我們就見面的機會少了,可能是因為我小的過吧,我們吵了一架分開了,在后來我們誰都沒和誰大過電話,可是我們在單位天天見,很難堪.現在我雖然和丈夫和好,但時常還吵架,一吵架就想起我以前的領導,我很想他,忘不了.請問我該怎么辦?
医师解答: 你太草率了..感覺你的生活一團糟.老公也不好.怎么吵架就可以離家呢???你也不對.怎么那么快就被男人拿下了?道德??良心??面子??好象你什么都沒考慮.一激動什么都敢做~~人啊.一生不容易的.要謹慎.要珍惜自己!!!!
沒有不透風的墻..也許你老公知道了你的事會暴跳如雷的.而那個領導.那個牲畜...那個專叮有縫的蛋的東西.你怎么就相信他呢???他不知道又看上誰了呢...他一定是個乘人之危的小人.連情人都算不上..

真的.如果你感覺不到家庭的幸福.想出軌的話.也千萬換個有情人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