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粉,孩子,太多,是他,食量
提問: 我家孩子是吃奶粉的,才一個多月.我想問:是孩子餓了就吃還是一定按照奶粉的配量來喂. 問題補充: 我家孩子總是愛白天哭鬧,不愛睡覺.也找不到原因.就想到是不是吃奶沒有安排好,他有時干嘔,但不是經常的.因為我的寶寶是吃奶粉的,所以我想問一下關于奶粉怎么 喂養的實際方法.我是第一次當媽媽,看到孩子不睡覺,總是哭鬧,心里很難受.希望你的答案可以幫到我. 医师解答: 你好;
孩子哭鬧是他(她)的‘工作’不一定是餓了。奶粉要按時定量的喂,多喂水,一定要掌握溫度。白天不要讓寶寶睡太多覺。如果晚上不睡覺那才累人呢。
奶粉的喂養方法,那要系心觀查孩子的食量加以調配,“注意掌握溫度十分重要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