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,的人,你的,他的,都是
提問: 打電話給男友都不接,這是怎么回事?還把手機關了.我很難過 問題補充: 我生病回家了,手機又正好沒有電了,就沒有打電話給他,現在很想他,就打電話給他,可是他不接我的電話,打了十幾個電話,還是不接,而且還把手機給關了,這是怎么回事啊,是不是不要我了,我現在很難過。 第七天打過來,主要就是問我復習的怎么樣?其它的都沒有說,為什么不接不回我沒有說,是不是就是分手了還是怎么樣啊~不懂 医师解答: 開心些!戀愛中,難免會有這樣的顧慮與擔心。如果你們的關系一直不錯,發生了這種事情也要平靜一下,雖然總是惦念,但一定不要胡思亂想,因為這樣不但自己很難受,同時也很可能誤會了他。換位思考一下,你會在什么情況下不接他的電話呢?沒電?洗澡去了?開會?……總之,如果你們關系一直不錯,就不要往壞的方面想。
如果你們的關系一直不穩定,那么,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,就如同你的胡思亂想一樣!但也不必非常傷心,只要一點難過就可以了,愛情終究是2個人的事情,不能太強求的,只能說他不是你命中注定的人。相信我,無論怎樣,最后的結果都是皆大歡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