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性,我用,用了,刺痛,面霜
提問: 我的臉脫皮,而且成紅塊,該怎么辦啊? 問題補充: 我的皮膚屬于敏感性皮膚,尤其是換季的時候,臉上很容易脫皮,嚴重時有紅塊,前幾天洗完臉沒有用柔膚水,也沒用潤膚霜,臉就脫皮了,而且有紅塊,怎樣才能讓紅塊盡快消掉,怎樣才能改善這種皮膚?好心人幫幫我吧! 医师解答: 哎,我和你同命相憐,我們都是干性敏感皮膚。
我覺得這個東西只能改善,根除我覺得希望不大。
皮膚紅塊主要是因為缺水,干敏皮膚即缺水又缺油。
我的方法是用低刺激且適合干性皮膚的洗面奶潔面。我用過倩碧的液體潔面皂、dhc的潔面粉(不過聽說fancl的更好)、CETAPHIL 絲塔芙舒特膚溫和洗面奶。都不錯,相對而言cetaphill最好,價廉物美,100塊不到,500ml,淘寶上有售。
水和霜建議樓主用一些藥妝牌子,四大藥妝里面,雅漾是最適合干敏皮膚的。不過我用雅漾的柔膚水有點小刺痛。
另外我還用了一個依泉的舒敏隔離霜,這個dd沒有防曬作用,只能隔電腦和舒敏。因為依泉的dd都含鹽,所以用起來可能有點小刺痛,但是絕對不會加重紅腫的。ba對我說這個是可以當面霜用的,不過我是夏天用了太油,冬天單用太干,不過對敏感我覺得還是有緩解的。
其他的當然是要注重生活作息,少對著電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