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信,怎么做,自己的,你的,她的
提問: 我做的對嗎 問題補充: 我和愛人都上班,我是鐵路上工作,干的是重體力活,利用火車的間隔,時速100公里.早7點上班到下午6點下班,回家吃飯就得回單位晚上值班,到早上又要上班,直到下午6點下班才回家,每天雙日值班,每月休息4天.愛人三班倒,是管電力運行,平時沒事經常打撲克,晚上12點后還睡覺.
我們上班就把女兒送岳母那看,可是愛人最進讓我晚上看女兒,說實話我真有些吃不消.因為我在6月時就晚上經常看女兒,白天經歷不夠,有一次火車離我只有50米我才反映過來,急忙跳下軌道,火車疾馳而過,把我都下儍了,好長時間才緩過神來.如果再慢一點我可能就......之后我向她和岳母說了此事,才表態晚上不讓我看.可是一個月前愛人又讓我看,我和她商量,她根本不考慮我的想法,說別人能看你為什么不能看?你就得看.誰不想看自己的女兒啊!可是萬一以后有什么該怎么辦啊?她都不考慮.我真是頭疼啊!
讓我媽來看,我真是害怕.因為已經來過兩次,結果都是不歡而散,不管愿誰到不好處理.經過兩次我媽的精神很不好,在家天天吃管神經的藥,父親腿腳不好也是經常吃藥,還有父親愛喝酒吸煙,我媽自己是不可能來要來就是兩人一起來.可是她又能受的了嗎?我媽一個人時都嫌油米費何況兩人來呢?要是再鬧第三次不愉快那還怎么挽回呢?再把我媽氣著有什么事我怎么向我姥姥交代;我怎么向我舅舅交代;我怎么向我姨交代;我怎么向我爸爸交代;我怎么向我弟弟交代;我還怎么回老家面對我的家鄉父老?
我很矛盾,我愛自己的老婆孩子愛這個家,我也孝敬我的父母愛他們.我到底該怎么辦呢?請好心人幫幫我給我指點謎精!謝謝啊!
医师解答: 她的工資可能比你高吧?
她可能認為這就是你該多做的原因。
或者你太慣你的妻子了吧。愛她什么都依她。
時間久了,女人也就習慣這樣的生活,稍微一不注意你會生氣,變得喜歡支配人,而很少換個角度考慮別人的感受。
我覺得男人特別是個丈夫的男人,應該樹立一定的威信,這種威信不是家庭暴力動手打人的那種,那種稱為“狗熊”。很多事情得有自己的主見原則。該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對的,自己考慮清楚就行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