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根本,正常,也有,有的
提問: 先兆流產?! 問題補充: 5、6、7號有極少的血絲,現在打了四天的黃體酮了和吃多力媽(是進口的保胎藥),但是分泌物還是有一點點的紅,今天是懷孕第53天,我妊娠反應也有十多天了昨天突然妊娠反應減輕了很多幾乎沒有了,反應期間我也只是感覺冷,胃不舒服但是不吐,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這代表寶寶已經……好害怕啊 医师解答: 有很多人在懷孕后每到以前周期之日會有少量血絲出現,其實這是正常現象,根本不用吃保胎藥,該來總會來,該有的總會有,吃了保胎藥反而對胎兒沒什么好處。再有妊娠反應根據個人情況表現不一樣,有輕有重,還有的人根本沒什么特殊感覺,這也都正常。我當時也有和你同樣的現象,有少量血絲,不吐,但吃飯沒什么喂道,我的小孩現在都五歲了,健康聰明,祝你好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